close


乙味屋一共有兩個體系,四家店。

今天吃的是創始總店,而另一家在延吉街相當出名的『大鬍子乙味屋』,其實跟總店不是同一個老闆。

但是大鬍子以前曾在總店跟老闆學藝,所以當大鬍子要出去開店時,老闆很有情義的讓大鬍子使用『乙味屋』的招牌。

一直到現在都沒有改變。

而老闆這邊也又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開了兩家分店,可以說是開枝散葉相當受消費者的歡迎

 

 

 

店貓『短短』跟『花子』,其實今天原本還有考慮要去吃『江太壽司』

但是就因為這裡有這兩隻貓咪,為了討旺麻開心,所以我忍痛沒去吃江太。

後來旺麻用餐後還真的花了快半小時跟貓咪玩,我差點吃飽直接趴在桌子上睡午覺

 

牛肉滑蛋蓋飯,因為這一餐食記有一點時間了,所以原本真正的菜名我忘記了

但是這個真的很好吃,他的醬汁一直滲透到碗公的底部都還有

整碗飯都充滿味道,牛肉軟嫩好吃,醬汁又不死鹹還有微微酒香,真的很好吃

 

鰻魚滑蛋蓋飯,因為這一餐食記有一點時間了,所以原本真正的菜名我忘記了

但是這個真的很好吃,他的醬汁一直滲透到碗公的底部都還有

整碗飯都充滿味道,鰻魚軟嫩好吃,醬汁又不死鹹還有微微酒香,真的很好吃:P


 

味增湯附贈的,隔壁那位帶著漂亮OL的阿曼尼帥哥,竟然跟店家問『可以幫我加湯嗎?』

 

 

這張照片拍完後,馬上又進來一桌,所以客滿了,但是據我觀察,年齡在35歲以下的都是點熟食

而35歲以上有年紀的老客人,則一律都點生食,這一點大家要做一下參考,旺拔言盡於此。


 

烤雞串,好吃非常,非常好吃,好吃到忘了拍照,你想這有多好吃?

 

烤大腸頭串,好吃非常,非常好吃,好吃到兩串可以賣200元,你想這有多好吃?

 

哇~我家以前還在開石頭火鍋時也會送上口香糖耶

我還以為現在只有『漢城』還有繼續做送口香糖的動作說

 

果汁是現打的,一桌買單現打一桌的果汁,光這一點誠意就非常足夠

今天是火龍果+香蕉

 

地址:八德路三段8巷29號

電話:2579-3037

12:00~14:00/17:00~21:30

週一公休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c920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