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應該很多人吃過『金仙蝦捲飯』吧,我也是其中的愛好者之一。

不過我特別在吃永樂店, 一方面是永樂店的阿姨們特別親切,另一方面,

我總覺得他們就是比較好吃耶

 

 

滷鴨蛋跟油豆腐都是10元,這裡的魯鴨蛋是台北第二。

 

旺麻的排骨飯

 

排骨很紮實,還有附一塊油豆腐,排骨拿開下面還有淋上魯肉,真的是超好吃的

 

我點的蝦捲飯,一樣有海帶,高麗菜,油豆腐跟魯肉,滿滿一碗75元,我很滿意

 

蝦捲的芥末沾醬

 

綜合湯,魚丸跟蝦仁羹都好吃

 

 

照慣例在追加一碗小滷,這家真的很好吃喔




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c920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