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也搞不清楚我到底來買過幾次,

我算一下,大概是每週一~兩次,持續有兩個月了吧。

這一家其實就是永吉市場裡面的『阿留申_生魚片』的分店。

所以他的魚貨跟阿萬兄那邊都是一樣的好一樣的讚。

而且離三重比較近,所以我大多是來這邊買。

他的價格也許有貴那麼一咪咪,但是他的品質絕對可以跟很多台北一流的料理店比拼

喜歡吃生魚片的朋友絕對要來試看看,當然啦住台北的可以直接去阿萬兄那邊。

 

 

以下的照片是分別幾次的紀錄,日期已不可考



 

紅甘肚,鮭魚肚,生干貝

 

魚卵軟絲(招待),紅甘,鮭魚

 

白旗,紅甘,軟甘(還有生干貝,但是被惡勢力給吃掉了)


 

鰤魚



 

鮪魚肚(黃鰭鮪),紅甘肚,軟絲,白旗

白旗還比鮪魚肚好吃,鮪魚肚有筋不優




可惜我沒空回家找老媽幫我煮醋飯

不然來個散壽司,讚喔

地址:蘆洲的萬全黃昏市場9號攤位,台北縣蘆洲市光華路185號

營業時間下午到晚上八點左右,找林大姐

 

隔壁就是賣鵝肉的

 

鵝肉不錯吃,可以順便帶喔

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c920067 的頭像
    hc920067

    ㄡˇ 像ㄉ~世界

    hc920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