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週三是我店休的日子,

通常這一天連旺麻都不會來店裡(彼此放牛吃草一天)。

但是我那酒友兼好友的劉董先生不來ㄣ

 每週三晚上都要打羽毛球,而且他還不准我私自約其他酒友去吃飯,

因為這樣他會沒喝到.....

所以週三大部分的安排就是帶我老媽去外面餐廳吃飯。

 

今天就在家附近找到一家在三重市很有名氣的『水車日本料理』

其實我也在一些美食節目看過這一家的介紹,

而在奇磨生活+的評價也還不錯,那就試看看囉

 

一樓非常小,可以說是幾乎不會有人想坐在一樓吧

 

二樓倒是可以算的上有十幾桌,還有三間包廂

 

親子,雖然我知道這是一家台式日本料理,但是這...也未免台得太誇張了吧

根本就是滑蛋雞腿飯,唉~連我三弟下廚作的都比他強N倍

不過味道還不差,算是一道搞笑中帶有實力的蓋飯

NT:60或70?

 

味增湯NT:15元

 

烏龍冷麵,一直強調是招牌菜色,勉為其難點了兩碗

其實這道也是旺阿嬤的招牌菜色,我常吃

NT:30

 

綜合握壽司NT:480

 

 

當然是走台式澎派路線,一顆頂兩顆








 

當天最好吃的一道,和風牛燒,這一到我有嚇到,因為送上來的時候幾乎是三分熟

放在鐵板上頂多也不會超過五分,我還想說,邀受,這個要是不新鮮我回家不就準備拉希

沒想到還真好吃,應該是美國牛菲力,好吃的沒話說

 

 

他有準備岩鹽,芥末美乃滋,跟這一碟不知道的沾料

個人覺得沾岩鹽最對味

 

自製和牛握壽司:P

 

魚貨種類不多,反正店家的強項不在生食

住三重的來這裡吃吃蓋飯之類的熟食還可以

至於握壽司等生食還是跑去台北吃比較OK

地址:三重市三民街329號

電話:2988-2390

週一公休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c920067 的頭像
    hc920067

    ㄡˇ 像ㄉ~世界

    hc9200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